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The EXO'lution 后记

很多人问: 花那么多钱看场演唱会, 值得吗?
我想说: 电影可以下载, 但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到电影院看? 
那现场看的感觉当然是不同的啊..
现场的震撼, 现场的音响, 现场的欢呼,
用肉眼看的绝对比你透过视频一个人看来的更爽!
你说价钱? 那当然, 演唱会不是电影那般价格, 
但是演唱会啊, 站在台上表演的可是人啊,
他们背后付出的精力和时间去排练,
从国外飞到这里表演, 一切是多不容易..


别人问: 那笔钱都可以拿去吃好的了, 为了演唱会, 你舍得啊?
我想说: 我的钱, 我自己赚自己存, 我爱怎么花就怎么花嘛..
人生要的就是享受, 对我而言, 看一场很棒的演唱会是享受..
我或许没有钱去旅行, 但看演唱会的本事我还是有的...
既然没本事去旅行, 偶尔来场演唱会不过分吧?
而且我不是猪, 只懂吃, 享受人生不是只有吃..
别人或许不能理解,
看着我喜欢的歌手在台上表演, 那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动力,
让我更努力生活的动力..


别人又问了: 为了看演唱会, 把自己弄伤了, 下次还敢去吗?
我想说: 就算再来10次, 再伤10次, 我还是愿意的...
虽然我也害怕疼痛, 我也不希望受伤,
但是为了我喜欢的艺人, 为了演唱会, 没关系..
而且我就是大腿檫伤了而已, 现在已经好了,
没留下疤痕的..


我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疯狂,
他们是EXO, 而我是EXO-L..
我不是一般追随者, 我是成员...
爱丽的使命, 就是尽自己所能去给予应援,
演唱会的时候给予最大的掌声和呼喊...
能见到他们的机会不算多,
错过了这次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
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不是盲目的, 反而, 我很理智,
我能做的都是能力范围内的事...


表演是他们的工作,
这一切都是你情我愿,
请别对他们说难听的话...
我没希望得到每个人的理解,
因为我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懂得这种心情,
但是请别批评别人,
更别伤害我喜欢的这群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