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2016/03/12 EXO Planet #2 The Exo'lution In Malaysia (Part 3)

终于...
演唱会在8点开始了!!!

我的心情原本是低落的,
但在演唱会开始的那一瞬间,
所有不好的心情都消失了~~

一开始来了首overdose,
是我喜欢EXO的第一首歌..
我当时其实挺激动的,
终于不是看视频,
而是亲眼看见我一直想见到的人..
从我在2014年开始加入EXO-L,
我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亲眼看见他们..

那歌声, 那舞姿,
那音乐, 那背景,
这舞台一切都是那么的棒!!!

看着一幕幕VCR,
心情是激动的...
然后再看看场内的银海,
心情是欣慰的..
为了EXO K, L, M 的演唱会, 真的办到了!!

原本还担心, 万一这次演唱会没看到9个成员全到齐,
那会是遗憾..
可是都到了, 9个成员都到了!!!


演唱会开始没几首歌,
天空竟然放起了烟花,
看样子不是主办方安排的,
因为成员们都被烟花的声音吓到了..
烟花来得挺是时候的,
因为那变成了很美丽的画面...





唱El-Do-Ra-Do的时候, 那舞太帅了,
拿着光棍跳舞, 听说那棒挺重的, 光又热,
真是辛苦了...

到Baby Don't Cry结束之后,
KAI和SEHUN跳了湿身舞...
还以为马来西亚会没办法表演,
毕竟这里是比较保守的国家,
但原来是有的..
看着靠近我这边舞台上的SEHUN,
唉哟, 那若隐若现的身段啊~ 呵呵..


SUHO说这边的天气好热, 韩国这时候很冷..
马来西亚的天气热, 粉丝的热情更热..
还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韩国,
之后又担心去了会不习惯, 而且没有放假去不了吧?

成员们有爱的画面还挺有趣的..
LAY亲了BAEKHYUN的额头:
CHANYEOL推SUHO去亲CHEN,
结果被CHEN挡住了..

BAEKHYUN弹钢琴了呢, 那样子很有魅力,
而且舞台是旋转式的,
看着他, D.O, SUHO, 唱着My Anwer,
我的心也在想着对他们说"my answer is you.."

EXO说现在不是圣诞节, 但就想象一下吧,
大家一起说了Merry Christmas,
就像过圣诞节一样...
然后唱了一系列圣诞季的歌..
LAY唱十二月的奇迹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了LUHAN,
要是他也在就好了...




演唱会到一半的时候,
CHANYEOL让所有人都站起来,
I Say E.X, U Say O, E.X.O, E.X.O..
一首Drop That, 银海加入了彩色灯,
全部的人一起动了起来~
那一串舞曲就像是在俱乐部跳舞一样,
很HIGH, 珊说有点像在clubing.. 哈哈
我们就一直喊, 一直JUMP, 那感觉太爽!!




到encore的时候, 大家喊的不是安可,
而是一起唱了"Sing For You"副歌,
好特别的呼唤法,
最后把他们唤出来给我们真正唱了Sing For You..

快结束的时候,
粉丝们一起给XIUMIN唱了生日歌,
因为0326是他的生日,
SEHUN吃醋说生日还很久呢, 不用庆祝的..
呵呵, 这孩子还真会吃醋..
CHANYEOL还作势要踢XIUMI
N屁股开玩笑呢..


演唱会最后以Unfair结束..
听着他们说谢词的时候,
心里多少有点舍不得...
SEHUN把粉丝送的娃娃都抱着,
但当舞台门关上的时候,
他竟然把所有的娃娃都放到了地上,
对, 他是没带走的, 是不是有点无情... 哈哈

演唱会里面其实还有心疼..
KAI在表演咆哮的时候滑倒了,
LAY在结束的时候扶着腰, 连走路都成问题,
相信是腰痛发作...
有一段VCR说的是他们的辛苦排练,
这一路走来面对的苦难, 团员离开,
他们把累和苦都往肚子里吞, 只为了有更好的演出...
这些苦, 我们或许很难理解,
看在我们眼里, 只有心酸和心疼...

演唱会结束,
等人潮比较少了, 我跟珊才离开...
这时候才去check-in酒店,
然后出去7-11买食物填饱肚子...
回到酒店之后, 两人聊了很久,
第二天早上也起得特别早,
当然还是继续聊演唱会的事..

The EXO'lution..
是我25岁以来看过最棒的演出..
一来, 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群孩子,
二来, SMTOWN真的花了钱和工夫,
去设计这舞台, 舞蹈, 服装..
三来, 是因为全场的人一起HIGH的感觉很棒..
这美丽的一晚, 0312 我不会忘记的..

EXO, 希望未来有机会再看你们的演唱会!!
EXO, WE ARE ONE!!! SA-RANG-HA-J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