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2016/03/12 EXO Planet #2 The Exo'lution In Malaysia (Part 2)

期待已久的一天到了..

那个早上我起得特别早,
是我太兴奋了吗? 呵呵..
天还没亮就醒了, 刷着手机,
看到粉丝们有的去夜排, 有的一早去排队,
原本群里认识的小恺说要帮我占位子,
结果早上告诉我单位派发号码, 帮不了我了..
我当时是想, 算了, 坐后面好了..

原本跟佩珊是分开车站上火车的,
我BG, 她KAMPAR,
结果我妈说不如我们去KAMPAR吧,
就这样, 给了珊一个惊喜出现,
火车站还认识了两位EXO-L, 虽然只是平水相逢,
美祺和taemi, 就只是同一趟火车去KL,
然后再同一趟MONORAIL, 下的站因为座位不同所以不一起了...



下站之后, 目的地很明确,
但方向却不清楚, 只能顺着地图走,
然后看到了人群, 外面好多档口在卖EXO的周边..
但是5点了, 没时间了, 只能尽快走到门口去...
排队的队伍长到.... 好长的队伍!!

我们没有直接排队, 而是走到前面去,
原本我只是想找应援团队拿fankit,
没想到突然就下起雨来了..
先是拿出了雨伞, 但是雨太大, 再拿出了雨衣..
多少年没穿雨衣了, 好在提前买了, 不然肯定湿透><

雨继续下, 而且是大风又大雨,
快6点的时候突然一阵骚动,
我跟珊被推挤到前面中间,
我一度想放弃, 因为有种快窒息的感觉,
呼吸开始困难, 开始觉得不舒服,
但一直想, 再坚持一下, 门快开了..
结果拖到了大概6.30, 雨停了, 门才打开..
场面失控, 后面的人推得更厉害..
(我想起了我去栋梁的活动的时候, 后面的人推了,
是栋梁让后面的人别推, 我才没有跌到..
这次没有栋梁护着了.. T^T)

票也没能好好检查,
包包就更不用说, 是完全没检查,
就这样, 被推到了体育馆里面,
场地好大, 我震惊了~~
原本该坐的位子都被别人抢着坐了,
珊说不如我们再下去下面吧,
走吧... 但是得垮栏杆!!!
路都没能好好走了, 因为根本没人带路..
我坐到地上去, 垮栏杆, 跳到下面地上去,
然后我就滑伤了我的大腿...

找到了位子坐下, 我的腿有刺痛的感觉,
老实说, 我那时候没有mood了..
又雨又汗又痛, 脚是脏的,
全身黏黏的, 不舒服~
庆幸坐的是第一排, 三个大映幕都看得到的位子..
位子只是地上的阶梯, 没有像之前演唱会那样的椅子..
看着大映幕, 我只能喝点饮料, 吃点饼干,
坐等演唱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