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2016/03/12 EXO Planet #2 The Exo'lution In Malaysia (Part 1)

丁噹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早上..
我还在酒店里刷手机...
我看见star planet发布一个关于EXO的消息..
期待已久, 终于盼到了EXO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演唱会在3月12号, 距离大概3个月..
我那时候是有点... 怎么说呢..
我才刚看完一场演唱会, 这么快又准备下一场吗??
但是我真的不能错过, 演唱会多难得啊~~


不管了, 反正是一定得看的!
把消息发送出去, 问谁要看,
结果不出我所料, 只有我家表妹佩珊说要去看..
她不去怎么成, EXO也是她介绍给我的说..

一直等官方公布售票消息..
终于2016/01/16 开始发售!!
但是却先开放给能到售票处买票的人先购买!!
网上购票是下午5点开始, 售票是早上11点开始, 太不公平!!
但是粉丝竟然一个星期前就开始排队?? 太夸张了吧??


决定好要买RM328 free seating, 以为早去可能可以坐前一点,
至少是有机会, 不会注定坐后面, 而且比较便宜一点..
然后就在犹豫该等到网上购票吗? 万一票卖光了呢?
还是让代购帮忙买吗? 多付个RM20.. 但万一被骗呢?
还好那时候认识了cassie, 通过群组认识的,
托她的福, 让她的朋友到售票处买票, 然后我再去跟cassie拿,
终于票到手了~~~


距离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买了二巡衣服, 二巡应援的银色棒, 还有给应援的资金..
这次演唱会, 感觉自己做了好多准备工夫..

但是表妹竟然说, 1203那天有考试!!
怎么办好呢.. 只能等她考完试再去了..
考到一点, 两点的火车, 到那边五点,
虽然很赶, 酒店也先不check-in了,
先去会场吧..
大不了就坐后面好了..

就这样,
准备大致完成, 坐等演唱会到来!!!
好兴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