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2015.12.19 丁噹我爱你练习曲

今天已经是2016年3月,
我确实迟了很多才发布,
记忆开始模糊,
不过我会努力想起,
那天晚上美丽的回忆..

2015.12.19 - 丁噹 我爱你练习曲 演唱会


跟几位知己从大学的时候就开始约定,
说我们一定要去一次丁噹的演唱会..
总是时间不对, 不然就是决定得太迟,
拖到我们大家都大学毕业了, 开始上班了,
才捉到机会去看的呢..

sim loo同学先发布的消息,
问我们谁有兴趣,
大家很快就决定去了..

这次活动我是票和住宿担当哦..

第一次, 懵懂的,
票公开发售的第一时间,
在线上跟别人抢票...
然后很快的预定了酒店...
之后就等那天的到来了..

3个月过去了,
演唱会到了..

我人生第二场演唱会,
也在云顶, 已经不陌生了..
跟上次王力宏演唱会不同的是,
这次演唱会比较顺利哦,
时间很充裕,
揽车不用排队, 很快就上到山顶了~~


演唱会开始...

一开始的"手掌心", 唯美的舞台, 华丽的表演服,
那晚的丁噹好美~
然后也唱了很多偶像剧里的歌曲,
每一首都是K歌, 还有字幕, 全场可以大合唱呢..

应援活动也算成功,
大家在演唱会中间的时候举起彩色纸,
安可的时候亮起手机灯,
那一刻, 别说丁噹有多感动,
我看着那美丽的画面,
我也好激动啊~~~


演唱会中一直有播放一些关于爱的信息,
相恋, 失恋, 单身...
演唱会high的场面比较少,
是属于比较温馨, 温暖, 感人,
更多的时候像是大K歌房...

美中不足的地方..
场内有些位子似乎是空的><
而且还有很多人不合作,
弄得气氛一直high不起来><


演唱会后记:
爱, 有酸, 甜, 苦, 辣,
爱别人之间先学会爱自己~
爱别人的同时也别忘了爱自己~

那晚美丽的回忆会一直留在我心里的..
因为不只有丁噹,
还有音乐和舞台,
最重要的是, 还有三位好知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