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2017/03/18 EXO'rDIUM In Malaysia (Part 1)

相隔了一年多的时间,
终于。。又见面了!
 
去年队长承诺说明年再来,真的兑现了!!
 
 
该说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高兴的是,
我又有机会见到你们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们!
不高兴的是,
怎么又是你们呢,也该给机会别组偶像的说~ (希望不会被打,哈哈)
而且还又是3月!
差点就要错过了,
因为刚好从台湾回来一星期(台湾的报告迟点会更新的),
我妈还一直念我说去年刚去的演唱会怎么今年又去!?而且台湾回来需要休息!
 
但是,他们是EXO!!是我非常不想错过的,我坚持要去!
 
今年陪我疯狂的人不是表妹,
是去年因为演唱会而认识的一个妹子Cassie。。
我们夸张的是,在演唱会票都还没买到的情况下,
我们就已经预订了酒店!
其实真的不会夸张,
因为酒店在官方公布卖票日期之后就已经fully booked了!
 
 
今年买票方面,
我们还是找了代购,
因为担心买不到票的问题会发生。。
结果~ 是我们想多了。。
因为票还剩下挺多的><
 
今年的演唱会,我没有怎么犹豫位子的问题,
因为已经都想好了CAT4,
觉得这个价的位子是最值得的~
 
 
不过,话说回来,
今年的代购费更贵了呐~
也是没办法,毕竟人家也是请假提早去排队买票的,
别人也付出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嘛~
 
反正就是,
买到票就好了!
然后就可以安心准备去看演唱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