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2017/03/18 EXO'rDium In Malaysia (Part 3)

演唱会开始啦啦啦~~~
 
去年的演唱会,表妹还投诉说没听到MAMA和WOLF,
哈哈哈,今年我听到了!
虽然是remix版本,但还是好听的啦~


开场的时候,伯贤喊的那句“MALAYSIA”!!
太帅太MAN了!
 
今年的演唱会,
因为带了望远镜,
可以随意看到很多成员的表情,而且看得更清楚了。
 
不过,要说一句,
真的不能相信网上的消息,
说伸展台会搭到CAT4这里,其实是没有的。
说有水槽车,会有湿身舞,也是没有的~
小失望了咯。。
 
其实,很多歌在去年演唱会的时候已经听过了,
但是当然今年的舞台和表演也不逊色,
加入了一些新鲜元素。
比如说。。


弹唱版~
看到了灿烈弹吉他了呢,
因为是弹唱方式,更清楚地听到了成员们的声音。
EXO是实力派,这没有在吹牛,
他们的歌唱实力在这个环节完全展现出来了!
印象特别深刻的应该是Call Me Baby吧,
原来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唱出来,很好听!

编舞方面呢,
印象特别深刻的应该是拐杖舞?嘻嘻
因为成员们很性感啊,那身材哈哈,
若隐若现的。。嗯。。
我不是身材控,
但是这么养眼的画面,能不看吗?!


今年的舞台,
比起去年,更多的上升舞台了。
所以可以更多的看到成员站在高高的舞台上唱歌跳舞。
有一幕,印象比较深刻,
就是KAI的耳机还是麦克风出了点问题,
所以跟在舞台旁边的工作人员换了个新的。





今年EXO与台下的粉丝互动也多了。
说话的时候你们问一句我们答一句的画面多了。
更深刻的感觉到我们是一体的。
一句Apa Khabar?! 深刻让人感觉到这就是马来西亚场,看到了你们对我们的在乎。


CHEN在后面还说了句Aku Cinta Padamu,我多想大声回你一句我也爱你!
而且每个成员都有轮流来到我们这里的伸展台打招呼和表演。
谁一来这里,我就拿起望远镜看,
清楚地看到了你们的脸,让我觉得真的很幸福~~
可是,DO来的次数比起其他成员稍微少了,也来的不够近。下次多来这边一点,好吗?




今年的应援也挺有趣的。
我们举起的其中一只手副,是让成员给我们告白。
每个成员都来首告白颂。
KAI很开心的先唱了,而且还蹦蹦跳跳的,明显当天的他很开心哦~ 你开心,我们也开心。
SUHO队长还唱了自己的Curtain。
DO的高冷真的见识到了,还真的说没有告白颂,还真的不打算唱了。最后敷衍的唱了Tell Me What Is Love.

又一次的,我们给XIUMIN庆生了。
原本XIUMIN在后台换衣服,
我们都拿出了手机,画面显示是XIUMIN的照片,
队长说冷静点,等主角出来了再给他看我们为他准备的惊喜。
然后我们一起给他唱了生日歌,我们可爱的大哥还害羞地把脸遮住了呢,嘻嘻。




快到结束的时候,
又下雨了!!
立刻穿上了雨衣,继续应援。
看着舞台上表演的EXO,实在担心他们的安危。
但是他们居然还说终于下雨了,因为太热,伯贤甚至说希望可以再下大雨一点。
灿烈很调皮的开始玩起了水,DO也跟着玩起来,向成员喷水。

有一幕很有趣,
就是翻译姐姐在给每个成员说一段话后做翻译。
世勋嫌弃翻译姐姐,说粉丝们可以明白他说的话,不用翻译了。
然后他每说一句,台下都说是。。
伯贤在世勋耳边说了些话,因为很吵,我只大概听到了什么不满的,就安静不回应,
结果居然真的有粉丝继续答是。。
然后成员们就知道了粉丝是什么都说是的事实了,哈哈。


还有一幕就是,
在成员们说话的时候,
灿烈突然把衣服脱了!
原来是有个虫子爬进了灿烈的衣服里,
吓得他立刻把外套给脱下来,还跪了呢,哈哈。

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
成员们更肆无忌惮的玩水了。
矿泉水不是拿来喝,而是开了个洞,
把水向着成员猛喷!这班孩子也真的是。。哈哈
我当时看到的方向是,
好几个成员在捉弄DO,
把水往DO头上倒!真不知道该心疼还是笑了~


也许很多细节我看漏了,
也不太记得成员们唱过的所有歌曲,
但是那份满满的回忆,
让我以后回想起来还是会笑。
 
我想,这场演唱会唯一的遗憾就是,
艺兴没有出席。
每当画面中出现艺兴的脸,
心里面就会涌现一股酸溜溜的感觉。
多希望今年也可以见到你。
没关系,我们明年约,好吗?


今年看到的趣事比去年多了呢,

不是吗?
嘿嘿~
 
说好明年再来的对吧?
那我们明年4巡再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