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写东西了。。 我回家了,回家准备再过不久就要迎接的考试。准备还在进行中,可以说还顺利啦!家里的电脑坏了,我的手提电脑又出状况,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好久都没有上线了,找不到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哦!

在两个星期前的一个星期六,也就是在14/11/2009,我和家人去了一趟马六甲,是突然的决定,大家决定要去马六甲度假。这次的旅行并没有很棒,最大的原因是我病了。这次的病战我打了很久,差不多一个星期多,还真糟糕啊!不过现在总算好了啦^^ 这次的旅行呢,虽然生病让我没办法在那里大饱口福,不过我有买了很多土产回来哦!嘻嘻。。 当然旅行最棒的地方莫过于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大家开心就好啦!
照片里的我好像都很憔悴哦!忽然觉得我这个人真的很弱,怎么这么容易就生病了!? 我会尽量让自己健健康康的。。好在现在假期,我回家休养了。说不定下次大家看到的我有变胖了哦!哈哈。。
室友们,朋友们,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