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考试。。近在眼前。。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的中午了!
明天就要回去宿舍里准备迎战了!
星期一就是战争开始的第一天了!
担心。。
害怕。。
说实在的,我没有很大的信心。
我只是尽我最大的能力在努力着。。。

我这在发现。。原来。。我的能力是如此的渺小。。
我真的可以。。顺利的过关吗?
家人都很好。。 他们都没有给我任何的压力。
朋友都很好。。 大家都互相给彼此打气。
只是我心中的恐惧和那无形的自我压力
却没办法轻易的抹去。。
我的记忆力有限,头脑也只是小小的一个。。

虽然我没办法把所有的知识都塞进脑袋里。。
虽然我还是会害怕和不安。。
可是。。
我会加油的!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如果真的失败了,那就重新站起来啊!
妮妮我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击倒的!
GO GO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