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时代变啊!!

同样的一个世纪,却有了变化。。

以前中学才有属于自己的手机,现在叻,小学生有手机是自然现象。。。

小学生谈恋爱?这也太扯了吧?偏偏会有这样的事!

女生不是过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或者没有男朋友才会被称为败犬吗?怎么才十八九岁就要挂上这个名号了啊?这个世界的人还真是奇怪!

我不过是要凭感觉谈恋爱而已啊!我不是要找一个有很好的条件的另一半,而是一个感觉对的人。我的要求不是高,只是要找到一个感觉对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条件好的人并不一定是一个我喜欢的人啊!而谁又给了我对的感觉呢?

朋友都说,活到十八岁还没有暗恋过,更别说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我,应该被送到博物馆去展览,因为这样的人才奇怪。拜托,我不是没有感情的人,我也会崇拜,会欣赏,会迷恋,只是那不是真正的那种喜欢而已啊!

我也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也跟别的女生一样期待爱啊!或许我等待的是一个勇敢的王子,等待我生命中的那个人勇敢地踏出那一步,才能带我走出单身的世界吧。。。不过我不急着寻找我的另一半,现在的我还满享受单身的生活的!单身无罪!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