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无聊啊!!!

这三个星期的假期,又够无聊的!

上个星期六去了KL一趟,去出席我的曾祖母的生日派对。都是一些不认识的陌生脸孔,超闷的。。。我家老妈和妹还帮我化妆,结果被说像洋娃娃?!哈哈。。不过说真的,我还是不喜欢化妆,虽然别人的说法是化了以后会变漂亮,可是还蛮麻烦的啊!化妆以后又要卸妆。。我还是喜欢做回那原本的自己!

明天呢,就要去槟城。去和外婆一起庆祝圣诞节。。。还有老妈的生日!礼物早就准备好了,就等那天的到来咯!期待啊。。。

唉,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假期就这样又过了一半,怎么感觉上好像什么都没做,觉得很空虚呢?是因为没有偶像剧的陪伴吗?算了,反正假期就是要睡得好,吃得饱嘛!一定变胖了!不管啦,开学再减就好啦!是享受的时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