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假期回来了

考试过去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也过了。。。

这个假期,说实在的,我什么也没做到。就只是纯粹让自己好好地休息,放松一下。。
可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收获哦!我在一个星期里看了两部偶像剧!哈哈,就是我的最爱啦!偶像剧果然是休闲假期绝对不能缺少的东西。

第一部:爱就宅一起
第二部:痞子英雄
两部都述说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感觉。。。当然也有给我一些观后感。看到他们为了梦想,为了自己在乎的人,这么努力地做好自己, 努力地让自己活得更好。其实人生难免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只要看得开,就不会活得那么痛苦。人就是要活得开心嘛!当你拿不定主意的时候,问一问自己的心怎么说,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当然那最后的结果或许不是最好的,可是至少不会有遗憾,毕竟那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也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说得倒是容易,其实做的话就真的比较难。我会努力地让自己快乐,保持愉悦的心情才能有健康的身体嘛!休息只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次的假期让我又恢复源力,可以往前冲了!GO GO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