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不喜欢你!!!

为什么你总是会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不想看到你,真的不想。。。
你的出现真的让我烦恼,
让我很想摆脱你
可是无论我下了多大的功夫
你依然存在!

你天天都跟着我,紧紧地贴着我,
让我很不舒服。
你可以离我远远地吗?
别人都看得出你,
可见得你的威力还真大啊!

无可否认,我真的有在意你的存在,
我没有办法不去理会,不去留意。。
就因为你,只因为你!
再这样下去,
我还真的担心你会害了我的青春!

我并不想这样说你,
可是你就真的很讨人厌嘛!
没有了你,我想我会过得更好。。
虽然我知道你应该会一直都在,
可是我就真的只想大声地说出我的不悦。
我真的不爽你,黑眼圈!!!

p/s:可以不要再失眠了吗?睡不着真的很辛苦,让我变得很憔悴!我要睡得安稳,睡得香甜!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