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生病了。。。

好痛苦啊!我最讨厌生病了!昨天晚上还好好的,今天早上也还好好的,出门去上课的时候也都还好好的,怎么才上课上了十分钟,病魔就来缠上我了呢?无可奈何啊。。。

最后搞到我课都上不成,就跑回宿舍里休息了。吃了药,休息了一下,虽然没有完全康复,可是至少情况有好点啦!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sze hui同学,谢谢你的粥哦!

生病的时候,胃口不好,什么都吃不下。突然好想家哦!想到我生病时,妈妈那温柔又体贴的照顾,还有爸爸关心的语气,当然老弟和老妹也有比平时听话啦!真的很想念你们!不过,嘻嘻,你们明天晚上就会来到KL了!我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们了!开心哦。。

昨天晚上,我, irene, carol, lulu & kinji去AMPSQUARE 唱K,吃buffet, 真的很爽。谢谢你们的邀请哦!一想到过了这个星期以后,我们就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真的有不舍得。大家都放假回家去了,要等到下学期开课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你们了。祝你们假期愉快。。。

吃药的时间又到了,吃了药就要好好的睡一觉,休息一下。。 希望在今天之内可以康复,要不然明天就要去看医生了。我不想去看医生,所以我要尽量让自己快快好起来!病魔,滚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