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温习,温习,还是温习

沉闷的下午,一个人在宿舍的房间里,吃着冰淇淋,看着桌上的笔记,我应该要温习的,可是却总是提不起劲来。。 我知道考试快到了,我看到大家都很拼,我也想跟上大家的脚步,只是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专心呢?

昨晚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又失眠了。。为什么?我自己并没有察觉我是怎么了,可是直觉告诉我,我睡不着觉最大的原因是我又有压力了。我是真的想全心全意去温习,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呢?是因为我累了吗? 还是我还有其他的烦恼吗?我想没有吧!? 那究竟是为什么叻?

或许我真的累了吧!? 我告诉我自己,这样是不行的,我一定要振作起来,我要再努力一点!就让我把这盒冰淇淋吃完以后,我会再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