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妮妮的十八岁生日


妮妮今天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十八岁生日哦。。。嘻嘻。。
今天,十月十日,就是妮妮告别十七岁,迎接十八岁的一天。原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很不习惯,因为今天一早就有课,所以没办法回家和家人庆祝,毕竟是第一年没有和家人度过我的生日嘛!可是多亏有你们这一群好姐妹,好兄弟,好室友,好朋友。。 让我第十八年的生日过得很精彩。谢谢你们。。 真的。。 谢谢。。
谢谢昨晚陪我迎接十八岁到来的你们。。
谢谢送我这么精美的礼物的你们。。
谢谢为我精心策划生日会的你们。。
谢谢祝福我的你们。。
sze hui, kinji, xinz, irene, carol, sim loo, sian siong, why loon, alfred, kar yen, 慧诗,soo wei, soo wen, ern hui, 素婷,kar mun, see yan, sing yee, 秀菱,佩珊,燕君,kelvin, elaine, jeffrey, vivienne, 我最爱的家人,还有那些祝福过我的所有人,谢谢你们!只想大声的告诉你们:谢谢!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