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习惯

直到刚才,我才知道
原来一句“习惯”也可以伤害到别人
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我在无意间已经伤害了你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也谢谢你。。
谢谢你的坦白和体谅
我会学着去改进
只想告诉你我是无心的
对不起。。。
今天在我们的对白里
我才知道
原来在我们都保持沉默的瞬间
误会早就已经开启了
希望经过彼此的真心透露以后
我们来得及把误会这个污点给擦掉
虽然我有了改变
可是我还是我
还是当初大家认识的那个我
请相信。。。
我会试着把自我给找回来
不用担心。。
大家如果对我有不满意的地方
请直接告诉我
如果我不小心伤害到你们
对不起,请原谅。。
对于这样的我
希望你们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