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其实幸福很简单

活了十七年,
妮妮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或许平时在日常生活里会有不愉快的事
会让自己觉得心情很糟,很低落,
可是上天对我还是好的。。
上天对我还算公平的。。
我的生活里出现了小天使
在我开心的时候跟我分享。。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安慰
在我生气的时候帮我扑灭心里的火
在我累得要放弃的时候给我鼓励和加油
没错了,就是你们!
给我温暖的家人。。
总是体贴我的好姐妹。。
常常关心我的朋友们。。
在我的生命里,
只要一路都有你们的陪伴,
我就觉得我很幸福了!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其实幸福很简单。。
最重要的就是知足和珍惜
尽量让自己活得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