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第四还是第五个星期没有回怡保家。 虽然说不是连续几个星期没回家啦,只是当我无聊,一个人,或是看着外面的风景的时候,还是会特别想家。

算起来,我可以说是一个粘家的小孩。虽然平时能够独立自主,可是却还是需要依赖家里给我的温暖。家人就是我努力的动力,父母无忧的日子就是我的目标。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希望家人都平安,快乐,过着舒服的日子。。 为了这个愿望,我要忍耐,要加油!

对我来说,我的生活可以缺少的东西很多。 豪华的生活我可以不要,华丽的衣服我不需要,物质上的东西没有也没什么关系,情人在我生活的字典里一直都还没出现过,朋友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在换,习惯了就好。生命里最重要,永远都在你身边支持你,不会离开你的,就只有家人。只有对家人我才可以卸下我的武装,穿过我的心墙, 做回我自己,看清我的感觉, 聆听我心里的话。

只是人总是会有离开家,到外去读书,或工作的时候,所以可以留在家的小孩要觉得幸福哦!在外的小孩,多找点时间打电话回家,有空就回家去看看,永远记得家里还有人在等着你回来,等着听你说说你的近况,他们是想念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