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机器侠

今天我, ern hui & xinz 去看了这部电影-机器侠.... 还不错看哦!
这部电影大概讲述一个机器人对人产生了感情, 为了感情宁愿出卖自己, 牺牲自己, 一切就只为了一个'情'字....
在友情方面, 机器侠为了朋友, 而违反了条规, 出卖了自己的忠心....
在爱情方面里, 它为了自己爱的人, 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观后感: 爱是什么? 一个机器人, 一个应该没有感觉的机器人, 却也逃不过情! 机器人都拿感情没办法了, 更何况是一个人呢!? 或许在旁人的眼里, 有些行为对他们来说, 是愚蠢的! 可是对沉浸在爱情里的人来说, 都是值得的! 我们身为旁观者的, 或许都没有办法明白吧!
在这十七年以来, 我在爱情的这张考试纸里, 一直都是空白的, 但是在亲情和友情里, 我相信我已经可以拿A了哦! 所以并不是说没有爱情的人, 就不懂得爱, 在这个世界上, 我始终相信还有很多人等着我们去爱, 同时还有很多人在爱着我们....

故事说完以后, 我才发现.... 我死定了! 再过几天还有考试, 可是我却在浪费时间.... 时间都用在听歌, 唱歌, 看电影, 和聊天, 完全把书给忘了! 好了, 是时候要努力了!
罗莲妮, 加油~ 加油~ 加油~

1 条评论:

  1. 哈哈!你还敢说啊?
    这几天我会努力点不吵你滴^^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