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回家的感覺真好....



昨天下午, 我就回到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是"爽"啊!
好像很久都沒有睡好, 一回到家就會一直想睡, 我變睡蟲了! 回家后的我能夠睡得更熟, 更安穩, 只希望我臉上的黑眼圈趕快消失....

今天下午, 我和我的家人, 還有我弟弟的同學一家 (好朋友哦~) 一起出去吃午餐. 吃得爽又飽啊! 哈哈.... 拍了很多的照片, 就post幾張上來啦! 食物的價錢不貴哦, 地點就差了一點, 因為它位于的地方是很少人會留意到的, 所以... 就祝它生意興隆吧!

家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家不在于它的地點或屋子的大小, 而是里面住着的人-家人! 只要是一家人一起, 無論到天涯海角, 都是幸福的! 至少我是這么認為的.... 我很慶幸我是被家人的愛包圍着長大的小孩, 雖然我家沒有很大, 沒有很富裕, 可是卻很溫暖, 很快樂... 當然也會有煩惱, 吵架的時候, 可是這些不好的事很快就會隨着一陣風, 吹走了. 只希望好的事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大家一直開心的一起生活.... 我愛你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