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最好的選擇

或許,
我沒有辦法明白,
為什么你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真的那么快就放棄了嗎?
真的就撐不下去了嗎?
真的有那么辛苦, 那么累嗎?
真的這么快就認輸了嗎?
那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嗎?
我真的不懂....
我并沒有生氣你,
只是不能夠明白你的選擇....
你要走,
我也無話可說,
只能夠祝福你....
朋友....

1 条评论:

  1. 你就让她自己做决定..
    唯有自己..
    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
    二届她自己也不会后悔的..
    我们这些朋友..
    只能在她身后..
    默默地..
    祝福她..
    支持她..
    傻瓜妮妮~
    你不是她..
    你当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做这个决定..
    也许那天..
    我该跟你说得..
    要做好心理准备..
    她可能真的要走了..
    你是她的好朋友..
    她需要你的祝福..
    所以..
    你要做她最好的依靠..
    知道吗?
    你知道..
    她为了做这个决定..
    她真的很烦..
    你是她的好朋友..
    我相信..
    你能够体谅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