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倒霉之旅

昨天真的很倒霉。。
火车的引擎突然出了问题,
停在半路。。

结果呢,
我转了几轮的火车,
最后到达的时候
天色已经变暗。。
也比预定的时间迟了两个小时。。
而且在搭别的火车时
还被挤得差点不能呼吸。。


当我看到灰灰的天空时,
我真的很慌。。
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仿佛突然失去了方向。。

看到路灯都开了。。
车灯也亮了。。
突然觉得很孤单。。

还好有你。。
当我听到你的声音时,
我的心平静了许多。。
心里在想
“没事了,我平安到了”

我相信
一次的倒霉
可以换来
十次的好运哦~
所以我的好运要到了,
就快到了。。
我这样相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