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邱翊橙

想在这里
偷偷的分享
最近我满有兴趣的一个男生

就是他,Modi邱翊橙~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我不知道
没错,
他不是很帅。。
却偏偏可以吸引我。。

这么巧
他和我同一天生日
也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会留意他
我承认
开始的时候
我是喜欢他的哥哥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反而会对他更有好感。。

有时候
感觉真的很奇妙
有时也会觉得
帅的男生多看几眼就腻了。。
反而是一些平时没留意到的人
突然就有了那种感觉。。

邱先生,
我这个人也会变心的哦。。
要我继续欣赏你的话,
你要努力展现你的魅力和特色。。
只要我在你身上多停留几秒
你就越有机会留在我心里啦~
哈哈。。羞羞哦~

p/s
老妹,最后的这张照片,
让我感觉,他有点像你的爱人叻~
毛弟身上竟然有京爷的影子。。
哈哈~

3 条评论:

  1. 毛弟!?!我就知道你最近很哈他!还死不承认烈~完!全!没!有!阿京的影子,没有没有!!!

    回复删除
  2. 是我是我哈哈
    有像芸京的影子啊?哈哈
    原来,阿leannee,是因为这样。。。 他是艺人?还是艺人的弟弟?

    回复删除
  3. 他是艺人,也是艺人的弟弟~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