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三十而已

 刚刚度过了29岁的生日,准备迎向30。。


原来回头望,真的觉得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20岁的时候觉得30还有好长一段时间,

但原来这就是一眨眼要30了呢!

这10年来,我都经历了些什么呢?


跟一般人一样,工作赚钱呗?

选择了回到家乡,一家小小的公司当会计。

工资不错吧?!

至少我有钱给自己买东西了,虽然不是随心所欲;

至少我有钱去旅行了,虽然不是欧洲国家;

至少我开始有存款了,虽然后面也没几个零。

但是吧。。

我满足了,这10年我找回了健康,身体真的比20岁的时候有感觉好多了哦!

我回到了家人的身边,这种感觉就是很安心!

没有复杂的圈子,没有复杂的环境。



没有人规定三十就应该经历什么风风雨雨,看透人心,让人成长的电视剧情节,

简单活着,也许是上天给我的一种恩惠!

有钱了偶尔宠一宠自己,家人健康平安,身边有个情人知己过上小日子,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 亲爱的自己,一切平安 顺利 健康 还有 幸福。


生活还在继续,而且也好像没有太大变化,

不过还是要给自己立个flag吧?

希望存款可以继续加油!

然后面对人,保持善良,但是千万别委屈自己,该拒绝的时候一定要说no!

还有,面对事,希望能少一点犹豫不决,多一点果断!

其他时候,就继续像个孩子一样,开开心心的吧。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 三十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