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180707 The ElyXion In Malaysia

耶嘿,这是我第三年出席我们家EXO的演唱会啦!!一年一次,估计往后每一年都会期待一下EXO什么时候再来马来西亚见爱丽了。


可是今年换演唱会场所了呢,今年是室内演唱会,在arena axiata, bukit jalil。还是室内的好,不怕热晒雨淋,最重要的是基本上都是号码座位,不用挤着进场抢前排。可惜的是,买票是随机给出的位子,所以买到了在二楼挺高的一个位子。舞台中央的荧幕看不到,错过了一些精彩的视野。

演唱会开始前,我们站子在场外派发了应援物。当上管管之后第一年的应援活动,演唱会前就一直在推广礼包啊,派发应援扇子的条件啊,时间地点啊之类的,一切比想象的顺利,1小时左右把所有扇子都派完了,而且还有好多人想要却拿不到了呢,这满满的成就感啊!!希望有一年我们的应援可以被媒体认可,被粉丝称赞,被EXO看到!!


派发应援物结束,去找预留的人拿礼包~ 先是看到了力行,一位很有个性的18岁女孩,帮我跟群主付了钱,拿了礼包,因为群主有事要先走。没想到之后我跟这位可以变成朋友,大家都是喜欢钟大的女孩,她说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而且很开朗,很可爱,我有点受宠若惊,哈哈。然后跟另一位爱丽叫美琪的拿了另一份礼包,也是托力行指路,我才能这么快找到。都是跟钟大有关的礼包,没想到我也有这样的一天,哈哈。

拿了预留礼包,回去继续当管管,等预留的人来跟我们拿礼包了。一位叫yuan qing的21岁女孩,来跟我们拿礼包的时候,因为都同一区,她又一个人,所以一起坐下聊天了。才发现,原来挺多人是一个人来看演唱会的呢,而且有好多人都买不到票,我觉得自己能买到已是幸运,因为票开卖当天就卖完了呢。

4.30pm了,演唱会5点的呢,赶紧进场了。几乎都已经进场,灯光太暗,我走路还差点跌倒。坐下才刚一下子,就听到说表演快开始了,赶紧拿出手机拍照,然后爱丽棒,和望远镜。场地挺集中的,比往年好很多。然后表演开始。。。

那股前奏一下,那高音,粉丝的呐喊,当时的激动很难形容。得承认,我第一个拿起望远镜看的人是金钟大,可是因为队长有一幕直接站在了我方向的正方 ,被煞到了~ The eve和kokobop的应援是最棒的,真的有we are one的感觉!

其实我不太记得VCR主要的情节了,只记得混乱,然后逃跑,哈哈。来说说演唱会一些比较印象深刻的画面吧。我记得伯贤和大哥一起尬舞,然后钟仁的独舞。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搭建舞台道具,4巡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那个酒吧的情景剧。又是扭扭身体,又是站上桌子和吧台上跳舞。有一幕,注意到了队长一直在弄他的衣服,不知道是配饰掉了还是怎么的。快节奏结束,突然转到灿烈在弹钢琴,然后嘟嘟唱起了英文版的For Life,配上应援,真的很好听。嘟嘟说“一起唱”,我安静了,因为我完全不记得歌词,哈哈。嘟嘟当天看出来心情很好,唱着唱着就笑了,还差点唱不下去。全场都看到了他的笑容,真好。


CBX唱起了Ka-ching, 其他成员就坐在后面,灿烈和嘟嘟还在那边聊天,灿烈也作弄了dancer。然后我注意到了钟仁走路好像拖着一只腿,我以为只是我看错,是不是脚受伤了。后来ment有听到他说起他不舒服,心疼钟仁。然后有队长的SOLO,又唱又跳,还躺在桌上撩人。然后也有钟大的深情Heaven。世勋的SOLO也是边唱边跳,忙内唱歌真的是我第一次认真听了。这次的荧幕focus其实我很喜欢,就是每个成员都有focus镜头,整片荧幕分成了8个部分,只可惜钟大在离我最远的那边,我是后来透过别人的视频才更清楚看到他。

这次说话的环节比较少,开始的自我介绍,然后到守护说话,钟大说了一部分,再到后来伯贤,其他的成员基本上都没说了太多。伯贤开始的时候好像没什么表情,到后面才开始放开来玩。中间的disco部分,可能因为场地关系,坐楼上的根本没办法站起来跳,可是气氛还是在的,power到drop that,应援都没少,也很high。


最后的talk部分,守护说演唱会要结束了,他们要回去韩国了,粉丝的反应都是no~,调皮的伯贤也跟着了no~,还把麦克风放进嘴里后,拿出来作弄大哥,看大哥一直躲,也是搞笑。守护承诺说会再来的,也会带着新作品回归,粉丝的反应yes~, 一样被伯贤跟着学了。

守护话还没说完,我看到钟大一直往回走,我心想,你就那么想快点离开吗?原来不是,他跑到了舞台最边,我们这个方向,跟我们挥手打招呼道谢了,然后每个角落都跑了一趟。我觉得真的没爱错你,喜欢你的不是你撩,而是这样的暖心动作。谢谢你顾及到每个地方的粉丝,谢谢你秀出了你感恩的心。

演唱会结束得有点快,5点多开始的,以为至少到8点,没想到7.30就结束了。难怪觉得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原来真的结束得比较快。或许是行程比较赶,得赶飞机吧。虽然可惜,但至少把马来西亚也安排进巡演列表,我还是觉得万幸了。

今年是没有手幅的演唱会,但也是应援和银海最棒的一年。EXO,我们约定了明年哦!

2 条评论:

  1. 请问你买到的位置的视角和第一张应援棒那张图是一样距离吗?还是那张图已经放大过了

    抱歉因为第一次去演唱会 而且买到的位置和你的差不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抱歉,居然隔了那么久才登陆这里看到你的评论,是一样的距离哦,没有放大的。好奇你后来演唱会有去了吗?嘻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