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六月

一年又过了一半咯~

你说, 时间过得快不快~

六月, 是学校假期,

虽然和我这位正在念社会大学的人的确没什么关系,
但是, 别人放假, 我能只是看吗?!


当然也要放假啦~


所以我就拿了两天假,

陪家人去旅行咯~

与其说是旅行, 不如说是回乡..
槟城, 外婆的家..

放松一下自己,
也让自己放肆一下,

我吃了很多榴梿!!!







回来几天后,
继续我的旅行...

与其说是旅行, 不如说是会友..

双威, 我第二个家...

见了我的一班好姐妹..

每一次去见她们, 都觉得幸福,
跟她们聊天打闹,
让我觉得其实我不是孤军奋战,
背后总有一班人在挺我...



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