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妈咪,我爱你

刚才老妈打电话来
和我聊了一下。。

接到电话的时候,
有点吃惊。。
因为妈妈通常不会在这个时候打来。。

原来是因为太闷了。。
她说
她在一个人逛街。。
逛得无聊了,
所以打电话来聊天。。

突然觉得老妈真的很孤单~
弟弟上学去。。
妹妹上课去。。
老爸又在东马工作。。
而我呢,就在外念书。。

整个家就只剩她一个人。。
常常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逛街。。

多希望
我可以一直陪在她身边。。
可是我知道
她希望我们成功。。
所以要让我们飞出这个家
去寻找自己的出路。。
这也是我活下来
努力地拼的理由~

妈,
其实你随时都可以打来。。
我的电话24小时都在为你开着。。

1 条评论:

  1. 真的!我也时常那样觉得!觉得妈咪很可怜,而且我又一直用她的钱来医我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