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以前的我 vs 现在的我

有时候会觉得
我开始不像我。。
有时却又觉得
我还是我。。
我变了吗?

以前的我
心情不会写在脸上
没有人能猜出
我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都不说
就只是笑笑地面对。。

现在的我
脸上表情明显地写着
我当时的心情。。
开心吗?
不爽吗?
很闷吗?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爽的时候
就摆着一张臭脸
语气也会变得很重。。

以前的我
不会伤害我身边的人
可是会假假的吗?
现在的我
展现出真实的我
可是会伤害别人吗?
我需要改变自己吗?

这样的改变
是好事吗?
是坏事吗?

2 条评论:

  1. 做自己是好事~
    不要为了其他人改变自己
    这样就太没有个性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的,我会学着如何做好自己~ 谢谢。。想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