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过关了!

只想说
我pass了!
正式的告别了CAT。。
正式的当了ACCA学生。。

虽然我的成绩并没有很理想。。
T7 82
T8 50
T9 79
五十哦,是刚刚好过关的分数!
差一点,我就失败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超级幸运的。。

收到朋友寄来的简讯
告诉我成绩的时候
我差点哭了。。
从早上开始
就紧张得吃不下
话也不多
默默地等待~

谢谢保佑。。
我过关了!
可是却依然有朋友失败了
看着同学离开教室的背影
有种心痛的感觉
感觉现实真的很残酷
希望你们加油
不要放弃~

妮妮哦,
也要努力了!
go go 加油!!

2 条评论:

  1. CAT?猫?哈哈!恭喜你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我不用当猫了。。谢谢~ 不过,我应该会当夜猫了吧,每晚要啃书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