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独特的每个人

最近读了一篇晓东写的文章,觉得很有同感。他说:世界上真的只有一个我吗?全世界真的只有一个罗莲妮吗?如果我不在这个世上了,真的就不会再有另一个我了吗?
人都是机器人,一个也会没有电,会故障的机器人。只是人是一个会控制自己的机器人,这是幸运的。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或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未来的我会怎样,我不知道,也看不到。可是命运是掌握在人的手里的。。因为我知道现在我要的是快乐和幸福,所以我会努力地让自己过得更好。。
每个人在自己的生命里都扮演着一个角色,有时候会想我应该扮演什么角色。上帝赐给我一对小酒窝,是代表希望我可以天天开心,天天都能带着笑容生活吧!?人生不就是要过得开心吗?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能带着笑容去面对,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嘛!大家也一样,要开心哦!

1 条评论:

  1. 你不要那么胃啦...写自己有小酒窝!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